星期一, 6月 18, 2007

Free Bird ~ 2007聲援翁山蘇姬演唱會

6/17.Sun.PM3:00-5:00

@ The Wall.這牆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(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200號B1/基隆路口,百老匯影城地下室)

入場券 NT$150 可換紀念品及飲料 (請現場購票)

主辦: Taiwan Aung San Suu Kyi Network

參演團體: Indulge.88顆芭樂籽.祇樂團.飛靈.Heaven's Crow.鐵拳火箭

新聞聯絡人: 孫友聯 (02)2311-1921

>參演樂團簡介<

Indulge
http://www.indulge.tw/
自由遊走在古典,爵士,音樂劇風格中, indulge 就是極盡縱容, 寵愛自己!

八十八顆芭樂籽
http://www.wretch.cc/mypage/shykickapple
沒有龐克硬蕊藍調金屬嘻哈玩音樂,八十八顆芭樂籽玩的是樂團,是BAND!主唱阿強激情演出,經常一首歌乾一瓶啤酒! 乾啦!

飛靈
http://newidea.nandaw.net/
來自緬甸 經典歐式搖滾與心靈自由一起為民主之地催生而飛翔。

Chi 衹樂團
http://www.myspace.com/chitw
後黑金屬風的華麗頹廢, 沒有語言的困惑, 只有悲憫與解脫.

Heaven's Crow
http://newidea.nandaw.net/
來自緬甸 當天堂碰上鴉, 光明遇上邪惡的會有怎麼樣的化學變化? 來吧! 跟這四位來自加油站的員工以及一位店長瘋狂甩頭, 把加油站引爆!

Bazooka 鐵拳火箭
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bazooka/
hardcore 新勢力,完美結合龐克的原始狂躁與金屬的壓迫感,速度與力量皆是頂級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