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13, 2009

0619,一起用音樂聲援緬甸!

親愛的朋友~

一直以來,在聲援緬甸的各種形式裡,謝謝有你們一起關心、行動,

透過每個人的網絡,讓更多人認識緬甸的處境,也擴大台灣社會在關注民主人權議題上的力道,

有你們真好!

下周五,0619,是翁山蘇姬的生日,

目前她被拘禁在硬心監獄,等待下次0626的開庭,軍政府延遲審判或許是為了阻撓明年的大選,壓制國內追求民主的聲浪。

翁山蘇姬今年64歲的生日,不只是在軟禁中度過,還是在監獄裡度過…

在緬甸境內,更有超過2,100位的政治犯,她/他們默默無名,全都是追求緬甸民主化的勇者,需要國際持續關注!

0619,我們依舊會舉辦演唱會,聲援翁山蘇姬,要求立即釋放所有緬甸政治犯!

邀請您協助活動宣傳,也支持【FREE BURMA-獻給被拘禁中的自由】音樂合輯。

透過各種方式,更多人一起關注緬甸民主人權的發展!

謝謝!

-----------FREE BURMA’S POLITICAL PRISONERS NOW !!!----------

【國際】

要求釋放緬甸政治犯連署http://www.fbppn.net/?page_id=5

64字聲援翁山蘇姬http://www.64forsuu.org/

【台灣】

2009聲援緬甸政治犯演唱會

時間:06/19 () 19:00-21:00

地點:台北縣中和市 四號公園 紀念碑舞台(中安街與永貞路口,近捷運永安市場站)

演出樂團:拷秋勤、主音樂團、Indulge、張鐵志&柯智豪

現場將發行【FREE BURMA-獻給被拘禁中的自由】音樂合輯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