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3月 07, 2010

一人一信 聲援緬甸人權鬥士◎FTV



長期受到軟禁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翁山蘇姬,是緬甸追求民主自由的代表,不過,除了她之外,有更多無辜女性因為投入民主運動遭到監禁,甚至一判就是65年重刑,在38婦女節前夕,民間團體發起聲援活動,希望更多人一塊響應。

在38婦女節前夕,人來人往的鬧區,用音樂聲援緬甸5位女性人權鬥士,在已經邁入民主自由的台灣,很難想像,因為投入民主運動,旗幟上印著她們臉孔的這5位女性,被判65年的重刑,替當年一起為民主奮鬥伙伴發聲的欽歐瑪,因為流亡海外才倖免於牢獄之災,在台灣發起聲援運動,她感受到無比溫暖。

一人一信聲援緬甸的女性民主鬥士,你也可以成為其中一份子,透過柔性訴求的口紅明信片,人權組織希望有更多人、更多國家響應,譴責緬甸軍政府的惡行。 (2010/03/07 , click here to see the original pag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