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23, 2008

【轉貼】關懷緬甸災民愛心零距離演唱會

時間: 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, 13:30-22:30
地點: 台北市信義公民會館(台北市松勤街50號)

'愛心零距離演唱會'旨在將台灣地區的音樂家及社會大眾集結起來, 以'人溺己溺人飢己飢'的悲憫。
號召大眾的關注和無限的愛心來關懷緬甸5月2日熱帶氣旋的百萬災民並進而付諸行動。
即便熱帶氣旋「納爾吉斯」入侵緬甸前48小時印度曾警告緬甸, 但緬甸仰光及沿伊洛瓦底三角洲等的災民
還是在毫無預警報通及防禦的情況下受到熱帶氣旋「納爾吉斯」影響,災情慘重, 官方報逾 7.8萬人死亡外,另有5.6萬人失蹤仰光地區有170個村落,差不多全被淹沒. 而據國際紅十字會估算,緬甸的死亡人數已經接近12.8萬人。
目前災區100多萬人流離失所,交通不便, 物資,飲用水缺乏,物價成數倍翻漲,目前正面臨災後第二次劫難. 是天災與人禍讓這次災情無比的慘烈, 緬甸及其人民已被人禍蹂躪太久,再遭受這樣的天災實在是雪上加霜我們雖無力
挽回無辜罹難者, 但以慈悲的關懷,即便是一小歩, 希望我們凝聚的愛心終將幫助倖存者度過危急存亡關頭;換取正義和人道對緬甸人民的眷顧。

表演樂團及時間表
13:30 Timmy
14:00 New Hong Kong Hair City 新香港髮都
15:00 Pan Africa Cultural Troupe
16:00 Underflow 暗流樂團
17:00 Pine Top Surgeons 彼李亞興,
18:00 Soler
19:00 Bopomofo ㄅㄆㄇㄈ
20:00 David Chen and the Muddy Basin Ramblers 大衛陳與爛泥巴盆地
21:00 Taimaica Soundsystem 台買加大樂隊,

附1.信義公民會館的地圖及交通資訊
http://www.syda.taipei.gov.tw/cgi-bin/SM_theme?page=4382c1bd
公車
信義行政中心站:202(副)、207、647、650、信義幹線。
景新里站:1、22、226、265、266、288、33、37、38、藍5。
信義光復路口站:20、22、226、292、33、37、38、信義幹線。

活動聯絡人:青霞 shallel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