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14, 2009

[轉載] 翁山蘇姬面臨新審判 被載往硬心監獄!!!

 

釋放翁山蘇姬聲援簽名  點這裡 !!

[中央廣電台]

時間: 2009/05/14
撰稿‧編輯:楊明娟         新聞引據:採訪,法新社,路透社

緬甸反對黨全國民主聯盟(National League for Democracy;NLD)發言人那溫(Nyan Win)14日表示,遭緬甸軍政府軟禁的翁山蘇姬,將面臨新的罪名指控,並將被送到惡名昭彰的永盛監獄(Insein)受審。
翁山蘇姬這次被起訴和5月7日美國男子葉陶(John Yettaw)潛入她的住家事件有關。除了翁山蘇姬本人之外,她的兩名管家也將遭到起訴。
翁山蘇姬長期被軟禁在位於仰光的湖畔住家中,葉陶7日以游泳方式越過小湖,進入翁山蘇姬家中,並且停留了兩天。葉陶在離開後遭到警方逮捕。事件發生後,20多名軍警湧入翁山蘇姬住家,同時加強對翁山蘇姬住家監控。
那溫表示,翁山蘇姬和兩名管家將在14日被送往永盛監獄受審,目前還不知道當局將以什麼罪名起訴翁山蘇姬。
今年63歲的翁山蘇姬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,為追求緬甸的民主,在過去19年,有13年是被緬甸軍事當局軟禁在仰光家中,除了醫生之外,不得會見任何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