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2月 24, 2008

歡迎大家以email訂閱本站完整文章



各位關心緬甸議題的朋友,

新的一年即將來臨,近來本站也開始除舊佈新,增加許多新的功能,希望更迅速地提供即時的緬甸民主、人權相關議題給各位朋友。

本站除了增設了留言版的功能之外,網頁右下角(請努力下拉您的視窗捲軸)還增加了【以E-mail訂閱本站文章】的便利功能。

只要輸入您的電子郵件帳號,便會在三分鐘之內收到系統寄出的確認信,接著點選確認信中的網址就可啟動自動轉寄本站全文的功能。

除了北韓以外,緬甸是亞洲唯一的軍人獨裁政權,更是世界上唯一軟禁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長達十三年之久的政府!自從十八年前,緬甸軍政權拒絕承認選舉結果並且軟禁反對黨領袖翁山蘇姬之後,國際社會便開始以各種管道積極關切與協助緬甸境內的人民,希望透過直接或間接的幫助,盡可能提供緬甸人民基本協助。或許您的關懷與關心,無法即刻帶來奇蹟似的轉變。但是,您的關懷與關心必定帶給緬甸人民希望的力量,並期盼民主來臨的那一刻。

從事民主運動的緬甸朋友們曾經告訴我們,我們不怕(政府),翁山蘇姬 也說過『要有耐心』,因為我們的努力是為了將來,不只是現在。我們希望緬甸的下一代可以不再活在恐懼之中,可以呼吸自由的空氣。正是因為這樣的寬宏遠見,緬甸人民具有源源不絕的勇氣說出獨裁政府違反人權的真相。在台灣的我們,更透過他們的話語重新溫習了民主與自由的可貴精神。

在這個歲末時刻,我們希望您和我們一起為他們許願,希望他們的期盼自由的心願早日實現。更希望您能透過本網站的相關功能,隨時關心我們所提供的相關訊息。